活動演唱會

FTIsland來台班機

FTIsland

 

恭喜FTIsland】勇奪韓國「2010金唱片大賞 搖滾大獎」

 【FTIsland】今年聖誕節將在台灣開演唱會,為了感謝台灣歌迷們的支持,【FTIsland】突發奇想特地從韓國帶來上萬個和【FTIsland】代表色一樣的黃色超迷你螢光棒,要在台灣演唱會上灑下〈黃色螢光雨〉。對於這個特別為台灣歌迷的聖誕大禮,團員們感到相當的緊張,【FTIsland】希望歌迷會喜歡這份用心準備的禮物。而演唱會特別嘉賓,也是【FTIsland】的榮譽團員吳元斌,預計將會在演唱會現場獻唱最新首支單曲〈愛你,真的愛你〉,台灣零時差搶先看,MV將於12/13(一)起在Channel 【V】首播。

由於【FTIsland】也是韓國搖滾樂團第一組在台開個唱最大場,硬體設備也是破格豪華再升等的禮遇。除了舞台耗資千萬台幣搭設,演唱會上所使用的音響更是指定國際巨星瑪丹娜(Madonna)及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所專用L-acoucstics音響,台北南港展覽館更是首次整場垂掛寬近百尺、高8公尺的超大隔音布幕來提升聽覺效果,現場更搭設30公尺的延伸舞台,要讓歌迷在聽覺與視覺上有最完美的享受!『FTIsland 美麗的旅程 – 台北演唱會』演唱會門票目前已經銷售九成,請還沒買票的歌迷們把握最後機會,在聖誕節感受韓國首席美男樂團的搖滾魅力!

 假如無法到場看演唱會的,想要到機場目睹偶像,時刻表出來了,參考如下

抵台日期:12月23日(四

抵台班機:大韓航空KE691

抵台時間:上午11:00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以下是 kpopn的小整理  

演唱會日期:12月25日

演唱會地點:南港展覽館

會上的綜藝節目:綜藝大國民(12月23日錄影)

整理撰寫:阿漾@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消息來源:華納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