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明年新團體報到

天啊今年的新團體和新人真的是多到爆耶!Silvia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的團體和新人在同一年出道,但不知道是不是有點過度的推出新團體,真正令人感到驚艷的團體並不多,能夠有代表作的團體也比想像中少,但也不乏有優秀的新人如Miss A, Sistar等等,但韓國目前似乎也不打算停止這個現象喔!要推出的團體還是一直在排隊耶!這篇整理一些即將要出道的團體,不管你有沒有興趣還是來瞧一瞧吧!(呼~姊姊腦容量有限耶>x<)

Dal shabet

Dal shabet

第一團是即將在明年1月出道的女子團體Dal shabet,她們是由六個女生所組成的,目前他們的資料並不多,只知道是由製作人E-Tribe所製作培養的團體,E-Tribe是製作過Super Junior,少女時代,李孝利,Tara和MBLAQ等人的製作人,像是最近Tara的Yayaya就是由他製作的!目前只知道他們不單單只會在韓國發展,也已經將目標鎖定在海外囉!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團體呢?

New School

newschool

又是一個新的男子團體,由四位成員所組成,目前有比較受到關注的原因是其中有一位成員Ji-On長的有點像金在中(但Silvia覺得真的一點都不像耶)還有勝利荷拉Minzy的同校生Haemin,以及在六號公開的第三位成員Young Woo!

他們經紀公司BBO Entertainment表示Young Woo將會是主唱,Ji-On是副主唱而Haemin會是rapper!最近他們正在接受舞蹈和歌唱的訓練,等到最後的成員確定之後他們就會發表他們的首張專輯了!

當然Silvia相信除了這兩團應該還有很多只是尚未曝光,還有像是今年引起很大討論的兩團超大型男子團體,到目前也還未正式出道,還有今年雖然出道但還沒有引起廣大迴響的團體,當然已經站有一席之地的團體們明年當然會乘勝追擊!光想就覺得明年也是熱鬧的一年呢~期待有優秀的團體和歌手出現囉!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