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rrior‘s way

由張東健領銜主演的電影The warrior‘s way,票房敗給了…?

大家都非常看好的The warrior‘s way,上映以來,已經吸引了294852個觀眾進場觀看
不過…在12/1上映的電影【吝嗇羅曼史】,則是吸引了601977位觀眾買票進場

看來The warrior‘s way是輸給了吝嗇羅曼史這部浪漫愛情片呢
不過現在也才第一周,相信好的電影終究會吸引更多人買票進場呢

The warrior‘s way是由張東健主演的,主題曲是由SHINee所演唱(笑)
相信之後的票房會持續進步的!!(挺)
而且預告真的有吸引很吸引人的感覺(笑)

不過話說回來,感覺吝嗇羅曼史也是部很好看的電影

總而言之,好的電影還是會值得大家買票進場觀看的…
但…就像電視劇一樣,收視率的好壞不能代表戲劇的好壞與否
票房的高低,也不能代表一部電影的品質和好壞

每一部電影 每一個場景,都是由許多幕後工作人員跟演員們一起努力完成的
我相信票房只是讓大家增加更多信心,去做出更棒的作品!!(笑)

The warrior‘s way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新華網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