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天動為兼職做廣告

天動

MBLAQ的天動被選為「Alba Heaven」的代言人,也拍攝了一個有趣的廣告喔。「Alba Heaven」是一個工作搜索網站,類似台灣的人力銀行(找工作的)。

為大家解釋一下這廣告的大概劇情!!!就是,天動一人分飾兩角。一位是他自己「天動」,另一位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天國(臉上有痣!)」。天動總是發現他弟弟不在家,好像失蹤了一樣,他就問他媽媽說「天國去哪裡了?」則媽媽回答他說「他去兼職上班了!」

大概就是這樣!!!!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欣賞這有趣的廣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VvUBsy0Rk

雖然廣告主要用聲音去展現,沒什麼劇情演出,但是天動真的很適合去配音或是去廣播齁! 叫「天國阿~」的時候,超可愛的(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Part-Time Heaven
圖片來源:allkpop、Part-Time Heaven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