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 ”Good Day” MV公開

IU

IU最新迷你專輯”REAL”所有曲目音源全數公開!以往的清純甜美曲風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熟性感的小女人嗓音。

專輯中的歌曲”Good Day”也公開MV。MV配合如童話般夢幻的歌曲前奏,整支MV在如童話世界般的場景拍攝。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一樣,MV情節無厘頭(是的,我說的是IU提鸚鵡的部份跟那個穿燕尾服在哪裡都可以演奏的樂器神童)但卻拍攝唯美。不只整支音樂錄影帶營造夢幻唯美氣氛,IU在裡面的嘴巴跟眼神更是迷濛!除了裡面跟男主角的love line,IU也配合活潑的曲風來了段有點salsa風的排舞!(4分43秒那裡的”阿一古”+電到,站不穩超可愛)

IU將於本周12.10日的Music Bank回歸。不知道會不會帶著最新的排舞登台呢?鎖定Kpop’n囉!

IU – Good 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6GdblCE8U&feature=player_embedded

IU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BESTofASIAN@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