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約會

偶像明星去約會囉!!MBC繼人氣節目「我們結婚了」之後,又要推出新的綜藝實境節目「我們在約會」

節目型態倒不是像我結一樣有甚麼樣的假想夫妻關係,而是展示偶像明星之間的「約會」方式。

目前被選中的演出者是U-Kiss的Eli、亞歷山大、秀鉉以及Girls day的敏雅、友拉、智海,他們會形成三隊組合在三個月內進行約會。

播出時間:(韓國時間)首播-12/10(五) 下午5點 重播-12/12(日) 上午11點

節目圖搶先看~~

我們在約會

其實…一般粉絲們應該都會很擔心自己的偶像去參加這種有戀愛性質的節目吧?
不過我算是例外(汗)…還反而很期待他們的表現,畢竟可以更加了解他們在”約會”這方面阿(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dkpopnews
圖片來源:百度U-Kiss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