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周淑美AKB48

被譽為2011上半年最被受關注的電視劇”Dream High”,連客串演員都令人期待!

“Dream High”目前的偶像卡司還不夠,劇組還邀請到韓流巨星金賢重、亞洲首席美聲女伶周淑美、日本女子團體AKB48客串演出!

金賢重前已向劇組報到。昨日12.7號早上與裴勇俊在仁川機場展開拍攝工作。裴勇俊在劇中飾演一位試圖挖掘國際巨星的大老闆,而金賢重則在劇中飾演亞洲頂級巨星。

金賢重仁川機場拍攝現場

&feature=player_embedded

裴勇俊 Dream High

另外,被讚譽擁有「來自天堂的聲音」的韓國抒情花腔女高音周淑美將出現於第一集。劇中她將與視她為榜樣並渴望成為”周淑美第二”的”Go Hye Mi”(Suzy飾演)相遇。“Dream High”代表表示「能邀請到周淑美客串真的不容易。她在劇中將成為”Go Hye Mi”的良師益友」

周淑美 – Besame Mucho

“Dream High”預計2011.1.3日播出。還沒看過“Dream High”teaser的按這裡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kpop’n媒體庫/百度

影片來源:jeabloverkhj@youtube.com/furfurj@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