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IN DO YOUNG推出單曲

SIN DO YOUNG

今年出道的新人歌手SHIN DO YOUNG今天推出了第二張單曲喔!單曲裡一共收入了兩首歌曲,兩首歌曲還都拍成了MV耶!雖然MV很簡單但也看得出來公司似乎也挺重視的!SHIN DO YOUNG的嗓音相當的輕柔,但合唱的歌手嗓音也一樣的輕柔,合作起來相當的舒服呢!

좋아요~(With 제이),兩位甜美的嗓音搭配編曲整個展現清晨般的涼爽和溫暖啊!聽起來一整個很甜在心裡啊!好聽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U66cL4di0

끝이 아니길(With 인소윤Of미소 다이어리),這首帶點淡淡的哀傷,緩慢的節奏就像是慢慢的等待傷口恢復一般,一點點讓人心痛的情感,Silvia覺得相當的好聽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izXsmuNCz8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fredoommk@youtube.com
圖片截圖: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