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新輯"REAL"預購售鑿

IU REAL封面

新歌”Good Day” MV teaser才剛出爐,果然IU最近每天都是good day!12.2日新專輯”REAL”特別版才開放預購,現在5,000份的預購數量就已全部訂購一空!

“REAL”特別版是IU做為對歌迷長時間等待她的一份感謝之禮,特別版專輯附有相簿、行事曆以及便條紙。

IU經紀公司表示「預購銷售速度如此之快我們自己都感到驚訝。各通路都在追加專輯數量,但很可惜我們目前無法提供更多的貨量。有鑑於特別版銷售一空,我們決定將原預定的專輯正式發行日提前1天」

所以原預定在12.9日發行的”REAL”將提前至12.8日發行。另外,IU也將在12.10日透過Music Bank正式回歸!

IU難不成是新一代韓國少男殺手、宅男女神?這次出輯從清純鄰家女孩變身成熟小女人,看來很對韓國民眾的味!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