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

 

♥檔案

  • 【中文名】: 對不起,我愛你
  • 【韓文名】: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
  • 【製片地區】: 韓國
  • 【導演】: 李亨民
  • 【編劇】: 李慶熙
  • 【主演】: 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徐智英
  • 【集數】: 16集
  • 【類型】: 愛情
  • 【接檔】: OH!必勝奉順英

♥劇情介紹

  2004年是第五十個國際收養年,這是在04年拍攝的一部描寫收養主題的電視劇,是一個關于被拋棄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和多數韓劇輕鬆的節奏不同,貫穿該劇的是緩緩的鏡頭和深沉的基調。正如導演李亨民所說:[這不是一部當下流行的商業劇,如今的電視劇都象是漫畫書裏的故事或者是年輕人的故事,我想拍一部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人看的電視劇。]

  武赫剛一出生就被拋棄,在他的想象中生父母一定是個窮人,迫于生計才會如此。所以他並沒有懷恨拋棄他的父母,甚至打算以後找到他們,讓他們過上好一些的日子。

  兩歲時,武赫被一個澳大利亞家庭收養,因養父的虐待,十歲時離家出走。街頭藝人比羅叔叔收養了他,把他當作親生兒子一樣共同生活了五年。但是,當遇到一個淺薄的女人之後,比羅也拋棄了他。好似命運的捉弄,武赫天生就逃不出被拋棄的宿命。

  此後的武赫過著流浪漢一般的生活,為了生計也時常幹些搶劫、販毒的勾當。後來,他遇到同是韓國來的女孩文志英,志英成了他心愛的女友。但是,為了金錢,志英最終也離開了他。在志英的婚禮上,為了保護她武赫中了兩槍,一顆子彈永遠留在了頭部,沒人知道他還能活多久。

  拿著志英給他的一大筆錢,武赫回了韓國。在這裏他發現生母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而他的弟弟崔允已是韓國頂尖的偶像歌手。看著他們富足的生活,想到自己淒苦的身世,武赫決心報復狠心的生母。

  為了尋找機會報復生母,武赫留在了弟弟崔允的身邊,成為弟弟的經紀人,並在這裏又見到了在澳大利亞曾偶遇的女孩恩彩。

 對不起我愛你

 恩彩是崔允的助理,同崔允一起長大並一直暗戀著允。盡管朝夕相處,但粗心的崔允卻一直沒有感覺到恩彩的感情。恩彩幾次想向崔允表白,但每到關鍵時卻始終無法開口。崔允對女明星姜敏珠產生好感,他央求敏珠的好友恩彩為他們牽線搭橋。恩彩忍著內心的傷痛,為二人創造機會。崔允與敏珠相戀後終于發現恩彩一直暗戀著自己,崔允表示一直只把她當作朋友,恩彩傷心離開。

  見到武赫後,敏珠為他放蕩不羈的男性魅力深深著迷,幾番掙扎後,她還是放棄了崔允選擇了武赫。但此時的武赫已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恩彩,並願意為了恩彩放棄復仇。敏珠的離開讓崔允大受打擊,傷心之下發生意外,徘徊在死亡邊緣時,崔允發現恩彩才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武赫終于與恩彩相愛,武赫知道自己已時日無多,他深愛著恩彩,卻無法對她承諾未來。武赫告訴恩彩,他會把心臟捐給患病的弟弟崔允,不知內情的恩彩卻誤會他不是真的愛自己,對他日漸冷淡。

  得知了一切後的武赫終於原諒了生母,不願拖累恩彩的他在風中離開了這個世界,追隨他的,還有深愛著他的恩彩……

♥角色介紹

對不起我愛你
蘇志燮 飾 車武赫
  
  當武赫一出生,他就被他的父母拋棄了,然後他被一個澳大利亞家庭所收養。 過了不多久,他再次被養父母所拋棄,過著像流浪狗一樣的生活。 但他以德報怨,理解他的生身父母,希望有朝一日見到父母能報答他們。 他在缺乏家庭溫暖的情況下長大,遇見了同樣收養的韓國女孩志英,並且愛上了她。 但是志英為了錢,嫁給了Jason,他在志英的婚禮上卻不顧一切為她擋了黑幫派的子彈。    

  射入他頭部的兩顆子彈因安全問題只取出了一顆,他帶著那顆留在他腦袋裡的子彈回到了韓國。 他遇見了他的親生母親,她和自己的家庭過得非常幸福。 他根本無法適應新的環境,想要報復。 最後他認識到了家庭的愛,但在那個時候,腦袋裡的子彈卻在隨時威脅著他的生命,因此,他為家庭奉獻了一切,然後準備死亡。
     

對不起我愛你

林秀晶 飾 宋恩彩

  “我的人生里有兩個男人,一個是從我5歲的時候便開始喜歡了20年的親人一樣的男人允,還有就是某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狂放不羈的男人武赫…… ”

  恩彩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面對任何困難從不氣餒,熱情、正義。 有著表演天賦,後來在國際短篇電影節上獲獎。 她是韓國國內最受歡迎的歌星崔允的助理,自己的母親也曾是允母親的助理。 說白了就是世代給允的一家當鐘點工,允的家庭養活恩彩一家人。 恩彩的父親是允母親的司機,恩彩的母親是允家的管家。

  在允家的地下室,恩彩一家老老小小幸福地過著日子。 即使這樣,在允家人面前他們卻並不是卑微地活著,反而更像是主人。 20年來恩彩一直暗戀著允,比誰都了解他。 允什麼都跟恩彩講,對粗心的允來說,恩彩只是好朋友,好哥們。 恩彩下過數億遍的決心,要向允表白感情,但是最終都放棄了。  
  恩彩可以為允做任何事情。 當知道允喜歡自己的朋友敏珠,做起了允的愛情傳遞天使,雖然傷心,但是只要允幸福就足以了。 之後,放蕩不羈的男人車武赫當了允的司機,恩彩活到現在都從未見過這麼倒霉,沒教養的男人。 哪個缺心眼的女人會喜歡這種男人呢? 如果碰到這種女人恩彩會由衷地佩服她,可是沒想到那個缺心眼的,讓她由衷地佩服的女人竟然是她自己……  

對不起我愛你
鄭京浩 飾 崔允

  韓國國內著名歌星,有音樂天賦。 他的笑容迷倒了很多女性,他出現在電視上的第二天離婚率就會升高。 幽默、帥氣、漂亮,再加上善良、謙虛,從6歲到70歲的女性都被他迷倒。 這樣的他喜歡上了姜敏珠,韓國國內知名的女歌星。 纏著和姜敏珠是好姐妹的恩彩為自己安排了單獨約會的機會,慢慢地姜敏珠接受了他的愛情,並公開宣布。

  但是沒過多長時間,姜敏珠單方面地公佈了分手消息。 雖然在別人面前表示謙虛,但是他一直自負地認為自己是韓國最好的男人,只要自己伸手,沒有女人會拒絕他。 自尊心大受傷害的他開車沖向了橋下,很奇怪,在臨死前他眼前竟然出現了朋友恩彩的面孔。 臨死前他終於懂得了自己對恩彩的愛,每次在他回頭的時候,恩彩總是站在那裡看著他。 他從未考慮過恩彩有一天會離開自己的事實,如果沒有恩彩,也不會有他。 現在他明白了自己多麼地愛恩彩,比對姜敏珠的愛更深幾千幾萬倍。 他把眼光轉向了恩彩,但是恩彩的視線卻在看著別處,那里站著他母親的兒子,車武赫。

  
徐智英 飾 姜敏珠

  韓國國內大受歡迎的女歌星,有爆發力的唱腔和美麗的外貌,爺爺是政壇要人,父親是十大集團的負責人,早年法院就將她判給了父親,所以她對感情就像是玩星際大戰遊戲。    

  和恩彩是高中時期的好朋友,愛好也相同,迪卡普里奧是她的偶像。 在日本演出時和恩彩一起近距離地看到過迪卡普里奧,別的女人都為之瘋狂,但是恩彩告訴敏珠,允比迪卡普里奧好千萬倍,之後姜敏珠對允產生了好感。 她知道允一直都喜歡自己,明白恩彩一直以來都喜歡允,所以她也就不向允坦露心聲。 恩彩在旁邊也說喜歡允的女人很多之類的話,她也明白允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所以決定接受他的感情。 但是明知允真的很帥,自己心裡卻總有種空虛的感覺,這時候一個男人闖入了她的生活,這個男人明白她真正需要什麼和渴望得到什麼。 她喜歡允,但是她愛那個男人。  
 
崔如真 飾 文智英

  被父母拋棄在孤兒院長大,十歲那年被領養到了澳洲。 和救過自己的武赫一起生活了7年,但卻拒絕了婚姻。 雖然愛武赫,但是比起愛情,錢對她來說更為重要。 一直覺得自己拿美元換了愛情,但是忘不了為自己在太陽穴中槍後去韓國的武赫。 到處打聽能救他的方法的她,來韓國尋找武赫。 最終她明白了即使給她再多的美金,也無法交換回她的愛情。  
 
李慧英 飾 奧黛麗

  允的母親,生武赫和西京的女人。 年輕的時候和無數知名人士傳過緋聞,從外表看就像四十剛出頭的人。 喜歡名牌和鑽石,是個高貴優雅的女士。 但是只要和她聊十分鐘,就會完全露出她無知、虛偽的本色。 儘管如此,在一批過氣的女演員當中,她卻是唯一重出江湖並獲得成功的人,在網上還有影迷俱樂部,有不少會員數。 每天早晨起來後看會員們的留言並一一回復是她人生的另一大快樂。 年輕時她是個不幸的女人,允的身世只有她和大川知道。

全慧珍 飾 尹淑慶

  武赫的親生姐姐,比孩子還純潔、天真,喜歡唱兒歌,是個狂熱的漫畫迷。 有個不知道爸爸是誰的8歲兒子,每天兩個人都會展開電視戰。 喜歡娃娃、喜歡粉色,只擁有七歲孩子的智商,似乎比自己的兒子還小一歲。 如果把她和兒子的生活拍下來,只聽錄音就像是兄妹倆的對話,最近正在從兒子那裡學習韓語。

  剛出生就被親生母親拋棄,在孤兒院長大。 武赫2歲時被領養到了澳洲,但是她在孤兒院呆到了5歲。 有一次被院長挨訓後要去尋找媽媽時,在孤兒院門口被一汽車撞倒,雖然撿了一條命回來,但是留下了後遺症,到現在智力仍停留在7歲。 對突然來到自己家並共同生活的武赫產生了異性間的感情,武赫告訴他我是你弟弟,但是每次見到武赫還是會感覺心慌。
樸健泰 飾 金帶魚  

  淑慶的兒子,“帶魚”並不是別名,而是真名。 是淑慶執意要取這個名字(後來武赫知道奧黛麗最喜歡吃帶魚的事情后,感慨萬分。) 由於弱智母親的原因,沒有戶籍,也不上學,但是擁有接近神童的智商。 自學了韓語,也會說幾句簡單的英語。 剛開始以為武赫是惡意接近母親的壞男人,為了保護母親勇敢地和武赫交鋒。 外表看似很開朗,其實內心很容易受傷。

李英河 飾 宋大川

  恩彩的父親,和吳德熙來自同一個故鄉,也是她的專用司機。 樸實、勤奮、淳樸,只要是奧黛麗的事,什麼都願意去做,從她年輕時期開始就做她的專屬司機。 知道武赫、淑慶的存在,允的出生秘密等真相,但是一直都堅守秘密。 年輕時暗戀過奧黛麗,但是最後和現在的妻子慧淑結婚。 慧淑雖然潑辣,但卻是個賢惠的妻子。 奧黛麗對他來說像個海市蜃樓,當年接受了奧黛麗父母的拜託,把武赫和西京親手扔在孤兒院門口,過了27年,仍為當初的事而自責。 他是第一個認出武赫的人。
 
鄭華英 飾 宋敏彩

  恩彩的小妹妹,國高三年級的學生。 比大姐懂事,也是允的歌迷俱樂部會長(完全是由於和允住在一個房子裡的原因)。

玉智英 飾 宋淑彩

  恩彩的姐姐,是個靠恩彩拿點零用錢的無業遊民。 幾乎每天都闖禍,和母親慧淑一樣,喜歡打扮。 能碰到有錢但命短的男人發財是她的人生目標,常偷拿恩彩的信用卡去消費。 每次都哄善良的允,借車出去,但是每次都要闖禍而歸。 常拿著允的簽名,或穿過的衣服、杯子、毛巾等東西去網上拍賣。 有時還拍些允的秘密拿到娛樂報紙去賣。 雖然瘋狂地喜歡錢,但本質很善良。

對不起我愛你

♥經典台詞

恩彩:

  • 1.即使活著也極其孤獨的他,無法把那樣的他留在那裡,我的生涯中就這一次,要只想著我自己,要為我自己而活! 我會接受懲罰的……宋恩彩!
  • 2.我想抱一下大叔,上次我沒抱你,現在想抱抱可以嗎? 暖和嗎? 不再孤獨了吧……
  • 3.從現在開始,我們……來世再會吧,大叔跟我,今生注定沒有緣分,我們來世再見吧! 到那時,無論有什麼事情,我都不會錯過大叔的……
  • 4.死亡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很正常啊,人本來就要死的,在兩個相愛的時間裡,哪怕是再短的時間,兩個人過得幸福美滿,這樣過活就足夠了,就這樣浪費不多的時間,不覺得冤枉嗎?
  • 5.大叔離開以後,我們的石頭會有多悲傷,會有多痛苦,所以大叔逃避我,我都知道的,但是大叔有一點沒弄沒弄明白,留下的人,怎麼也都可以活下去的,可憐的只有離開的人……還有,我是石頭啊,很健忘,記性又差,腦子又不好! 我啊,大約一個月,可能就會忘掉,很痛苦,但一個月之後,可以跟朋友一起說笑,可以一起吃飯,看戲劇片,哈哈大笑……我會好好活下去的。 所以大叔不要太為我擔心,所以,我,送走大叔之後……我不會裝蒜……我會更加善待自己……會更加愛你,不再讓我有任何遺憾了,跟我一起玩吧! 大叔,絕對不要哭,也不要悲傷,盡最大努力,歡快地跟我玩吧……  
  • 6.甜蜜和美妙總是稍縱即逝的。  
  • 7.允,出車禍了。 他拉著我的手闖過了鬼門關,也闖過了自己的愛情盲區。 一場車禍讓允發現他原來是愛我的。 但是,我已經不那麼愛他了。  
  • 8.爸爸,我不那麼愛允了。 他讓我來我就來,讓我走我就走,恩彩不再是跟著他的小狗了。 跟允在一起,總是覺得很孤獨。 武赫大叔讓我覺得溫暖。 爸爸,我怕是忘不了武赫大叔了。
  • 9.地下人行通道,夕陽如血,我擁著你席地而睡,我以為又回到了墨爾本那個流浪的夜晚,但這一次,我拉著你的手。 大叔,我想拉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 10.這個世界上最不幸的是天人永隔,最幸福的是如果他離去了我只有離去才能得到幸福那我就離去。
  • 11.永遠不讓你孤獨,就如你活著的時候永遠不願我孤獨一樣。 不管是哪個世界,漫天飛雪也好,終日無光也罷,只要你去,我都陪你。
  • 12.一個最可悲的人是沒有回憶的人,只要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就足以回味終生了。 

武赫:

  •  1.我要砍的是允,你為什麼要受傷? 石頭腦袋……
  • 2.如果您讓她陪我度過餘生,如果讓她在我餘生安撫我,如果您不再讓我受傷,那麼我願意拋棄一切仇恨也好,憤怒也罷,我願意拋開一切安靜地死去… …  
  • 3.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接吻?  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上床?  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生活?  是要吃飯還是要跟我一起去死?
  • 4.我來救活他,允。 我會救活他的。 所以,不要哭了,我無法眼睜睜地看到你流淚!
  • 5.石頭,石頭,你不願意的話,絕對不會騷擾你,不會動你一根毫毛。 老實說這是謊話,就到親嘴為止吧! 即使那樣你寧死也不從的話,那就拉倒吧! 只要望著你就好,不牽手,也不親嘴,就望著你,來我身邊吧? 石頭……
  • 6.媽媽,在來世,也會以媽媽的兒子出生的,到那時,一定會成為媽媽既可愛又善良的兒子! 我愛你……媽媽……我這一生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媽媽,你把我生下,謝謝!
  • 7..對不起,我不能讓你在身邊,因為你在身邊,會讓我想活下去……  
  • 8..對不起,想要在你身邊  
  • 9.石頭,對不起. 我愛你……
  • 10.上帝,如果您真的存在,請答應我,在我餘生的日子裡,請您把她放在我的身邊,請用這個女人作為對我餘生的安慰,只要沒有人再招惹我,我決定就此罷手。 我會把憎惡和憤怒全部跑到垃圾箱裡,靜靜的閉上眼睛。 上帝,這是我對您做出的承諾。

對不起我愛你

♥ost

名稱: 對不起,我愛你
發行日期: 2004年11月15日, 비엠지(BMG)。
曲目:
01 Intro
02 雪之花-朴孝信

&playnext=1&list=PL6418509102D9C76A&index=46
影片來源:com58482026@youtube

03 像最初那樣-鄭載旭
04 心只有他-J

影片來源:cutengirly@youtube

05 一天過去-Bada
06 回來吧-鄭載旭
07 巨人-J
08 Flying Without Wings-Westlife
09 有價值的人-金成弼
10 刪掉的記憶-李素貞
11 Wherever You Will Go-The Calling
12 像最初那樣(Instrumental)
13 一天過去(Instrumental)
14 雪之花(Instrumental)
15 Outro

名稱: 對不起,我愛你 Never Ending Story
發行日期: 2004年12月24日, 비엠지(BMG)
曲目:
01 Main Title
02 恩彩和武赫的初吻
03 雪の花 (Acoustic Ver.)
04 在墨爾本的大街上
05 最後的抉擇
06 允,沒關係.-恩彩 Nar.
07 重要的人 – 允
08 孩子和媽媽
09 異邦人
10 武赫的祈禱
11 我向你發誓.-武赫 Nar.
12 雪の花 (Acoustic Ver.)-Instrumental
13 命運
14 真實
15 恩彩的房間
16 恩彩的告白-恩彩 Nar.
17 心動
18 媽媽的照片
19 Talk to Me_Machan
20 遮住的歲月

♥同場加映

↓洪基版"雪之花"

影片來源:candycute521@youtube

———-

高高碎碎念:

  恩彩跟武赫的愛情真的是多舛…如果不是一開始的錯誤!或許結局就是不一樣得了!令人刻骨銘心的愛情~看完結局!很心痛~我們看起來是悲劇~反面想~是他們的喜劇吧~~~(((淚….

ps恕我無能~許多ost年代久遠無法考究呀….冏rz~

———-

anyway~今天的資料整理~各位看官們還喜歡嗎?
請不要忘記~各位鄉親們的回覆~是發文者的最大動力喔!!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百度
資料整理:高高@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