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RY確定DVD無法發行

Super Junior KRY (Aki)

大家期待已久的DVD確定無法發行了
許多ELF留言希望圓頂能跟韓方商量溝通
是否能發行DVD 讓許多無法到場的ELF目睹KRY的風采
看到一片純淨的寶藍海配上KRY的歌聲,一定很感動!!!

以下是圓頂的回覆
*************************************************
給所有期待 KRY DVD 的ELF們
今天經紀公司給了回覆
很抱歉 DVD 無法發行,演唱會的實錄也無法如願在電視頻道播出
主要的原因如下:

1.製作DVD 的攝影機器應採用更加專業的攝影器材,演唱會現場的攝影機器是屬於轉播用的,目的是投射在LED螢幕及電視牆的。 轉播用的攝影機器來做DVD,做出來的畫面效果不好,也無法在電視上進行播放。
2.要發行DVD 的話藝人需要進錄音室進行再次的錄音作業,短時間藝人的行程應該無法配合。
3.台灣已販售許多有關SJ 的商品,若再販售DVD怕會被輿論說是來台灣賺錢的。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10.12.02
*************************************************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很失望
為何沒有收錄
還是很感謝圓頂的努力跟用心和期待3巡能收錄等等
圓頂工作人員也表示等他出差回來
會補上後記給大家

阿漾好期待後記喔!會發生什麼小插曲呢?
大家2巡的DVD買好了嗎?(笑)

另外,超級圓頂預計於12月7日中午12點開放會員申請
還沒加入的!還沒加入的趕快加入喔~詳情如下:
*********************************************
超級圓頂預計於12月7日中午12點開放會員申請

請注意:
1.帳號、密碼都必須六位數以上(可含英文字母與數字、大小寫)。
2.會員限制12歲以上。
3.會員必須經過正確的email與手機認證(兩者都需要)。

圓頂極力希望能杜絕黃牛炒作演唱會門票,會員於預購之後,若發生轉售票卷圖利行為,圓頂除取消會員資格之外,將一併取消該會員所預購所有的票卷,請大家務必注意、互相配合!

※請大家在填寫資料時,務必正確,因為這牽涉到若是日後有預購票劵,資料不正確者,是會被取消預購資格及所有票劵喔!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10.12.2
*********************************************
最後,送上〝KRY – 凝結Coagulation〞 ,讓我們回憶一下當天的感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SATmDMI9I&feature=fvst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圓頂,金鐘雲台灣首站
圖片來源:kpop媒體庫
撰寫:阿漾@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