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melon 音樂獎

2010年Melon音樂獎 (2010 Melon Music Awards) 已確定會有三大經紀公司藝人一同出席了! 也就是 SM, YG 和 JYP Entertainment 同台!

Melon Music 代表人說大家可以開始期待了,因為已經確認:
我們覺得藝人們與我們確認出席代表著他們相信我們獎項的公信度。這場頒獎典禮會是很有意義的,因為各家藝人們會把今年粉絲給予他們的愛,共同展現出來,也用表演一起回饋給歌迷們。

目前許多合作舞台都在計畫中,主持人宋鐘基也準備了一堆可愛驚喜。

目前公開的提名有「2010年最佳藝人獎」的十位(組)藝人:

  1. 少女時代 (SNSD)
  2. 2AM
  3. 2PM
  4. 2NE1
  5. T-ara
  6. CNBLUE
  7. IU
  8. 李昇基
  9. DJ DOC
  10. 4Men

得獎人當然是頒獎典禮12月15日當天公布囉~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TV Report via Nate & Allkpop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