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

♥檔案

  • 【戲劇名稱】: 《白雪公主》(韓文:백설공주;英文:Taste Sweet Love)
  • 【播放類型】: 月火迷你連續劇
  • 【播出日期】:2004年3月15日-5月4 日
  • 【播放時間】: 每週一二晚北京時間21點50分各播放一集
  • 【戲劇導演】: 李在祥
  • 【戲劇編製】: 《白雪公主》改編自韓國人氣小說《壞男孩與我的羅曼史》,由《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作者池秀賢原創。
  • 【主要演員】: 金晶華、李莞、延政勛、吳承賢、趙胤熙
  • 【集  數】: 16集

♥戲劇簡介

擅長丟鉛球、喜歡吃肉包子、號稱“江原道魔女”的麻永希(金晶華飾),偷偷暗戀學校的風雲人物韓振宇(延正勳飾)達八年之久。 永希長相平凡、缺乏氣質,振宇是個花花公子,從來沒有注意到她。 永希為了討好振宇,不得不收留其弟賢宇(李莞飾)。 但是振宇居然愛上了整形美女主播,這對永希來說真是嚴重的打擊。 她決定也去整形,一定要奪回心上人! 可她卻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了處處與自己作對且小自己五歲的賢宇……

而且,賢宇也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永希! 原本乏人問津的永希,竟同時被兩個男人愛上,這可是她作夢都沒想到的好事! 賢宇和永希兩個人在嬉怒笑罵中開始互相喜歡,而振宇也開始注意這個越來越順眼的小魔女,故事就這樣在三個人微妙的關係中展開了……

白雪公主白雪公主

♥角色介紹

白雪公主-金晶華
金晶華 飾 麻永希 (港譯:英愛)

26歲。 個性活潑開朗,因為左手臂的力量非常大,所以常常會有一些控制不了的狀況發生。 做任何事都會理直氣壯,唯獨在愛情面前變成小女人,自從振宇的出現,永希的心就一直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為了得到白馬王子的青睞,永希不顧一切地追求自己的愛情。

白雪公主-延正勛

延正勛 飾 韓振宇 (港譯:先優)

26歲。 見一個愛一個的花花公子,是電視台的主播,他去當主播是想要主持韓國小姐選美大賽。 在高中時代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只把永希當哥們兒看待。 他有個很漂亮的女朋友張熙媛,但只是漂亮而已。 自從永希減肥成功後,振宇開始喜歡上變漂亮的她。

白雪公主-李莞

李莞 飾 韓賢宇 (港譯:千優)

21歲。 他對女人的想法是只要玩玩就好,不必太認真。 因為小時候他媽媽把他丟給養父之後,又去嫁人了,所以他覺得女人不可相信。 但第一次讓他心動的女人竟然是裝扮得不男不女,而且比他大五歲的永希,該怎麼辦才好呢? 這位小魔女的心裡只有他最敬愛的哥哥振宇而已,是放棄,讓她投進哥哥懷裡,還是勇敢地去追求她呢?

白雪公主-吳承賢

吳承賢 飾 張熙媛

白雪公主-美奈子

趙胤熙 飾 美奈子

♥OST

1 .Prologue

影片來源:irazna@youtube

2 .Sweet Love

影片來源:EnleFoSimis@youtube

3 .愛.. 不能愛差不多(Guitar ver.)
4 .Funny 華樂茲
5 .I Say
6 .愛… 不能愛差不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c8nbicx9o

影片來源:piseth123@youtube

7 .Hoy Hoy!!!
8 .你的影子
9 .白色的風
10 .錯覺
11 .Concert Piano
12 .Beat Box
13 .華樂茲(Piano ver.)
14 .來到小河
15 .我看你
16 .Epilogue

影片來源:irazna@youtube

白雪公主

♥同場加映

 

 請點我至土豆網線上觀看

———-

高高碎碎念:

記得我剛看韓劇時~印象很深的就是這部~在同學圈裡算是一陣風潮呀!!每天上學就是跟同學認真研究劇情~趕緊在那資源不發達的時代搜尋著OST。

終於是有某同學尋到~趕緊給他燒了下來~還好幾片~搞得高高覺得自己好像盜版商(不要學不要學….)~~~XD推薦"愛不能愛差不多"好聽呀~(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整張就連配樂也很迷人~因為我入戲太深了~~)戲裡的賢宇好可愛~所以後續也繼續追了"來海邊吧"..只是~覺得”白雪公主”似乎好看些!!

“朋友?我可不會這樣抱我朋友!”—–*0*—–整個基皮疙瘩呀!!!!

ps恕我無能~許多ost年代久遠無法考究呀….冏~

———-

anyway~今天的資料整理~各位看官們還喜歡嗎?
請不要忘記~各位鄉親們的回覆~是發文者的最大動力喔!!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百度
資料整理:高高@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