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世京探視延坪島居民

11.23日爆發的延坪島砲擊事件震驚世界,此事件可謂60年以來南北韓間最激烈的駁火。這次的攻擊造成南韓4人死亡,多人受傷。目前延坪島軍民已撤至仁川避難。

最近在網路上的名人討論區,有消息透露指出申世京於上周秘密前往探視被安置在仁川的延坪島災民。

申世京日前在仁川附近拍攝電影藍鹽,下戲後她就低調前往探視災民。不僅安撫災民驚恐的心靈,也分發米飯給避難所居民。

申世京的經紀公司表示「我們被告知申世京不想讓此探訪為公眾所知,所以決定自行私下前往。她在西岸拍攝電影時就一直為災民感到憂心」

希望南北韓局勢能夠趨緩,要是真的打起仗來最衰的就是平民百姓。世界和平,Peace!!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