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KBS年末音樂盛典

2009 KBS 歌謠大慶典

儘管對於年終的頒獎典禮有很多的猜測,但是KBS仍是舉行沒有獎項的歌謠盛典。

KBS的歌謠盛典計劃在12月30日舉行,PD權在勇(音譯)在一次採訪中透露:就像去年一樣,我們今年也不會舉辦頒獎典禮。現在我們計劃只選一首”最流行歌曲”。有很多傳言說我們會恢復頒獎典禮,但是要舉辦一個”公正”的頒獎典禮要花時間收集訊息和數據。今年時間太晚了,所以我們會在準備明年的歌謠節時討論此事。

KBS從1984年開始每年都舉辦音樂頒獎典禮,但是在2006年,KBS改變了形式,變成歌謠大慶典。

所以今年年底又會有許多藝人陪大家一起過完2010年,時間過的真快,感覺好像去年的歌謠大戰才剛結束…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BS韓國官網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