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Henry不久前才在Twitter上預告SJM coming soon!最近SJM全體成員在節目上公開表示他們真的要回來啦!

由首爾觀光局與新浪娛樂共同舉辦的”明星帶你遊首爾活動”邀請到Super Junior  M跟”勇往直前”節目組帶你觀光首爾及體驗韓國傳統運動-跆拳道(身為台灣人的我,寫到這敏感的跆拳道三字,手還是不禁抖了一下…..)

在節目上,SJM帶領觀眾前往樂天遊樂園、漢江大橋及漢江公園等韓國著名景點。SJM成員也換上跆拳道服與主持人在漢江大橋下一同體驗跆拳道表演。現場教練教授了幾個基本動作,原本就有跆拳道基礎的始源更是踢得有模有樣,Henry也被教練大讚頗有天賦要收為徒弟。

除了帶你逛首爾外,Super Junior-M也在節目上告訴大家他們即將回歸!目前專輯已在錄製中,待專輯錄製完畢,他們將在中國展開各項宣傳活動(請不要忘了台灣!),而本次專輯概念也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關於未來演藝走向,周覓表示公司對成員進軍影視界都有規劃,未來渴望參與大製作的電影項目並希望有機會與內地藝人合作。(我相信SJM也是希望能和台灣藝人合作的,只是因為是內地的節目,所以就說內地藝人囉!)

節目錄制當天氣溫好像很冷,瞧瞧厲旭包多緊!

SJMSJM

SJM最新專輯後續消息,敬請鎖定Kpop’n!!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