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NE1公開最新MV

2ne1 Yamaha

才結束正規專輯不久的2NE1,原本以為還要很久才能看到她們的新作品,沒想到立刻就有新歌了,這次是替泰國的Yamaha Fiore做代言,並且演唱廣告歌曲[Don’t Stop The Music],強勁的節奏搭配2NE1獨特的唱法,超級有活力的,屌屌的調調的確是2NE1才能展現出來的特色,前幾天也有報導她們正在拍攝MV,就在剛剛,MV公開囉!

隨著音樂跳出來的2NE1和背景是不是超級可愛啊,MV的造型也是好看到不行,隨著音樂搖擺得舞姿也是超級得好看呢~Bom也太瘦了吧~那雙美腿可真是無能能及呢~Silvia最喜歡CL的背心了~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不愧是時尚達人啊~酷斃了!四位女孩在黑色框框裡舞動也是好看又性感啊!Minzy又再度性感爆發了~把頭髮放下的CL也是超級狂野的呢~太棒的作品了~快來欣賞吧~Go~~~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2NE1@youtube.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