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美麗旅程,聖誕開唱

FTIsland

想必大家這次真的很期待FTIsland這次的聖誕開唱吧! 似乎很多人都有在詢問關於應援的方式,還有許多演唱會的問題,但是請大家不要擔心,我們可以透過最佳的應援方式讓五寶感受到台灣最最不一樣的熱情,不過當然也需要每個女主角的熱情才有可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本次的應援方式呢,是FTITW以及其他6個站做聯合應援,其中包含了PTT_FT、JJBaby、迷煥、炫目、PRITW以及JustHongGi;希望可以由七個站聯合應援,將這次的應援活動做得漂亮,也讓我們五寶可以感受到「台灣PRI」的心意~~~~~~

在這邊先和大家小小透露一下,應援會陸陸續續問世和大家見面,這是由每站的工作組努力思考的應援協助方式,結果最後出來的定案都是各個工作組的心血,演唱會當天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掛有識別證的應援工作組,更希望到時候大家都可以和我們一起為五寶做出最棒的應援!!!!!!!

這次南港演唱會的名稱定為「FTIsland Beautiful Journey Live台北」,猜測應該就是以四巡的方式做演出,雖然說不知道當時的曲目有些什麼,不過在台灣可能就是特別一點多增加了中文歌 – 牽著妳的手。由衷希望大家一起參予這次應援,跟著五寶們一起搖滾台灣!!!!!

  • 更多資訊請等候下次文章
  • PRI全名為義大利文Primadonna,中文翻譯為「女主角」,是FTIsland歌迷的名字,等同於E.L.F

最後來看看催票短片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a0l605Was

撰寫:1225聯合應援 演唱會應援工作組@FTITW馬莎
轉載請註明www.ftislandtw.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