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CB

讓VIP可以說是等到天荒地老的Big Bang,原本以為今年可以聽到他們團輯的,沒想到在上個月的MAMA中,透露的消息讓很多VIP感到失望了!因為Big Bang的回歸被延後到明年2月1日了!雖然有點可惜,但YG也透露這次將會先以TOP和GD的正規專輯作為開端,明年初將會有勝利的Solo,一直到2月Big Bang的正式回歸!關於YG為何會做出這樣的決定,YG的楊老闆也出來說明囉!來看看他怎麼說吧!

楊賢碩老闆30日在Me2day starnews中接受了採訪,以三個理由來說明這次的決定!

第一個理由是因為Big Bang的團輯是久違了新專輯,這次專輯裡全部都是5個人的作品,並沒有收入任何一首solo曲,這是為了給歌迷朋友的禮物,所以五位成員都是盡了全力在製作!絕對是值得歌迷朋友期待的作品!

第二個理由是在製作這張團輯的同時,製作的歌曲相當多,因為決定專輯都收入五位成員一起演唱的作品,相對的一些同樣優秀的作品便無法收入感到遺憾,即將發行的TOP和GD的正規專輯以及勝利的Solo曲都是為了專輯同時製作的歌曲,為了避免遺憾,決定透過TOP和GD在12月份發行的正規專輯和1月勝利的Solo曲發表!

第三個理由是為了讓Big Bang的回歸時間變長,從TOP和GD開始一路到勝利和團輯,這次的宣傳將一共會超過4個月的宣傳期,相信是給歌迷最好的禮物!

然而對於即將到來的TOP和GD的正規專輯,這次的合作也給歌壇界相當大的震撼,YG也表示其實在出道以後,兩位的單獨公演一次也沒有,感到可惜!而且也已經決定,這次的宣傳將會和2NE1一樣由三首主打歌曲同時展開,相信也會像2NE1一樣帶給歌壇衝擊的!

VIP是不是準備好要跟著Big Bang一樣讓歌壇Big Bang呢?Silvia也是超級期待的啊~就讓Big Bang震撼歌壇吧!GO~~~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BCN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