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青春不敗

盜版青春不敗

盜版青春不敗

中國的綜藝節目偶像誕生被指證為是抄襲韓國KBS2的綜藝節目青春不敗
昨天(2010.11.30)在某娛樂公告板上,一則涉嫌抄襲青春不敗的消息和圖片被張貼。
抄襲的節目名稱為偶像誕生他的節目開頭、成員配置、音樂、效果…等,幾乎與青春不敗完全相同。

而在偶像誕生裡,有一個成員的造型讓人想起了金泰宇,還有一個女性成員的穿著打扮像極了Narsha
並且凡是有觀看過青春不敗的人都表示這個兩個節目非常相似。
在該偶像誕生的預告影片評論中也有中國觀眾的批判態度和建議,他們說「這個節目完全與青春不敗一樣啊!我們會因為其他地區的人注意到這個抄襲的節目而感到尷尬,這到底是偶像誕生還是偶像抄襲?」

青春不敗的製作人也對朝鮮體育報表示「因為青春不敗fans的提醒,我今天才發現了這件事。偶像誕生並沒有正式向我們購買過版權。我認為會發生這件事情是因為我們的節目很受歡迎,而且成員們在中國也都越來越受到喜愛。所以我們現在也正在尋找更加真實準確的消息。之後,我們討論進行下一步行動。」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