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昏倒

根據消息指出 f(x)的Krystal在昨天(27日)首爾舉辦的的Lotte演唱會上 直接舞台上昏倒

Krystal在表演最後一首歌的時候突然在舞台上直接昏倒 之後馬上被工作人員緊急送到醫院急診

SM Entertainment之後對韓國Star News表示:「在我們把Krystal帶到醫院之後 醫院對他做了很詳細的檢查 他的身體沒有任何的異狀 只是他的身體狀態在當天不是很理想 Krystal也想要對所有對這件是關心的歌迷們說聲謝謝 你們現在可以放心了」

以下是演唱會的畫面 (大約在4:50秒 會注意到Krystal慢慢失去重心 突然倒下 Victoria馬上衝到忙內身邊 其他人則是傻了 連歌迷都不知所措)

在影片的最後 Luna說:「請大家不要慌張或擔心 我們最近因為忙碌的行程 所以非常的疲累 很不幸的我們無法完成今天的表演 希望下一次我們會給你們更完整的表演 真的非常對不起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f(x),你們辛苦了!!! Krystal要好好照顧身體!! 大家幫他們加油吧!!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