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洪基的女朋友?

洪基 twitter

看到標題點進來的讀者們,請務必以冷靜的心看完這篇新聞啊~~~~~

事情是這樣子的…FTIsland 李洪基在11月27日KBS2放送的節目「百分之百」坦白有一位藝人女友。
李洪基說:我和是藝人的女生交往過。(我似乎聽到不少尖叫聲外加一點點心碎聲)

對於李洪基的這個爆料,MC也接著問了大家應該也很想知道的問題「現在你們是否還在交往?」
這個問題也讓李洪基變的有些結巴,他含糊回答說:啊…我不知道欸!我們算是還在交往嗎?

自從鐘京事件之後,藝人談戀愛交往這件事突然整個之間就變的好敏感喔!
之前看到有位讀者留言說:如果說是假的你們都不相信,但說是真的你們又要ANTI…

我自己的想法跟有些讀者一樣,就是藝人也是人,也是需要談戀愛的。
所以不管到底他們之間是真的還假的,我們都要祝福他們幸福!
我想這應該也能算是身為粉絲支持喜愛偶像的一種方法吧 ^^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FTIsland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