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yn 動人情歌我的眼淚

lyn

韓國實力派女歌手Lyn一直以來以細膩的唱腔廣受好評喔!這次他也替電視劇[Home sweet home(我甜蜜的家)]演唱歌曲[그냥눈물이 나(我的眼淚)],帶一點點淡淡哀傷的歌曲,雖然編曲不是那種很激昂的,Lyn用內斂方式演唱,聽著聽著還是有心痛的感覺啊!超好聽的~讓Silvia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聽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Cy_Kj2QRg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截圖: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909urnobody909@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