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夫婦在今天跟我們分享她們新婚房生活的生活照喔!

以下是維尼夫婦生活照:

維尼生活照

在照片中 兩人穿著情侶圍裙 正在廚房做著好吃的東西呢! 看這兩個人甜蜜的樣子 真的是比其他兩對夫婦的進展還要來的快呢! 在這一集兩人還在去泰國之前 為Nichkhun的妹妹Sherleen準備一個跳舞教學影片 兩人還會自己家裡附近錄製自己的Nu ABO MV 看來是很認真的想要給Sherleen一個驚喜呢!

這一集會在27日播出! 請鎖定Kpopn 由我Ben本人所準備的我結特報以及CHI的中字喔!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