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貞賢

實力派女歌手朴貞賢最近在MBC「為了美麗的他們的演唱會」中,和SHINee的溫流一起合作

兩個人唱了Jason Mraz的Lucky,這合作舞台讓大家都非常驚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QfgN1PtEw

*影片來源:LenaParkTV@youtube

omo omo~~朴貞賢跟溫流的合作舞台是不是非常棒呢?
而之後朴貞賢被問到了關於這次合作的感想,他也給予了溫流非常高的評價!!
快來看看朴貞賢是怎麼說的吧!!

*-*以下內容翻譯來源shara@SHINeeBloom綻放*-*

朴貞賢:我們倆都挺忙的,特別是溫流通告很多,在表演的前一晚都沒有辦法排練,到演出當日才第一次見面,和樂隊配合的
一般來說,如果不是唱歌好的人,事前未經彩排直到當日才配合的話,是非常難的,但是溫流為大家展現了
要短時間內背熟流行歌的歌詞並不容易,而且唱live也是一件難事,所以挺擔心的。
就算擁有數年舞臺經驗的專業歌手,很多時候也不能完美地演繹一首流行歌。
雖然我知道溫流原本就很會唱歌,但是要消化鋪天蓋地的通告,看起來很疲倦,很擔心【出錯的話怎麼辦呢】。
不過唱了4~5小時之後,已經很完美了,我真是吃了一驚!!
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可以練習這麼多次,不愧是有音樂感的,被大家愛著的偶像歌手。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高興,令我很享受的一次表演!!

*-*以上內容翻譯來源shara@SHINeeBloom綻放*-*

溫流

溫流真的好棒好棒好棒!!(無限溺愛模式)

SHINee的隊長溫流行程真的很多 但..他都表現得很好喔!!
即使當日第一次見面,還是可以表現得很好並且受到稱讚!!(猛拍手)

不管是MC 音樂劇 還是唱歌 演戲 ,溫流果然是個很優秀的孩子!!
溫流阿~~你是SHINee World最大的驕傲啊!!(挺)

在這麼繁忙的行程中,應該也開始著手在準備演唱會了
希望你不要累壞了!!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雖然我們都很開心你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優秀
但是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喔!!

在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誤)
不!!是在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想吃炸雞時就大聲說出來吧,大家都會買給你的!!(笑)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SHINeeBloom
圖片來源:圖上logo/閃耀星球/kpopn資料庫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