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

被歌迷稱為國民男友的斗俊,最近無論是在歌壇還是戲劇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特別是在最近播映的日日劇[全部我的愛](雖然因為亞運已經停播一陣子),以自然的演技獲得大家的認可,最近也和劇組的演員們一同參加了[美好的一天]錄製。

裡面斗俊也提到了他的理想型是尹勝雅,但因為和她拍攝的畫面並不多,所以還是處在比較尷尬的關係。斗俊也提到很羨慕佳人和趙權和尹勝雅的關係很密切,表示希望可以和她變成輕鬆相處的關係。相信還有很長時間有機會可以變熟,一起努力吧!

在劇中斗俊很可能會和佳人有愛情戲,希望趙權不要因此忌妒啊~是戲啦^^~不過斗俊你這麼就光明正大的表明理想型,你不怕歌迷又傷心啦!

也來看看訪問的影片吧!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ybeastyboysCU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