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倒數計時

大家是否有發現YG的官網上多了一個在倒數的計時器呢?
如果依照他上面的時間去推算的話…時間會停止在11月29日。

那11月29日難道會是大家等了很久的Big Bang回歸日嗎?還是音源或MV的發表?
還是其實不是Big Bang,而會是2NE1?Se7en?PSY…..?

哎唷~我說老楊你就快出來跟大家解釋清楚吧!
不然一直到11月29日公開之前大家都會茶不思飯不省的緊張這是什麼啊!

那大家覺得倒數完會出現什麼呢?Big Bang還是2NE1?Se7en?PSY呢…
我心裡偷偷期待會是Big Bang的回歸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Y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