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ara 新歌試聽及 MV 出爐

T-ara

最近正式公開第二張mini專輯的概念照之後,今天一早又公開了主打歌曲[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和MV喔!

這首歌曲是由Kim Do Hoon和Lee Sang Ho所製作的,詞則是又歌手Yangpa所填寫,是首由電吉他和Bass所組成的編曲,是首有趣又帶點復古感的流行曲喔!除了強烈的節奏之外,Tara富有魅力的甜美嗓音搭配的剛剛好,副歌也相當有記憶點!相信會引起一陣風潮的!先來聽聽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0IKTTIdgw

今天還一併的公開了這支的MV完整版耶!女孩們在MV身穿帶點復古風格的妝容和服裝!濃烈的眼線也讓人印象深刻,舞步也是簡單好記,相信又會像之前一樣,變成國民舞蹈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XPqmmXDRw

女孩們是不是更漂亮了啊!這張專輯將在11月29日正式公開喔!首次的回歸舞台也決定囉!將在下禮拜五12/3的Music Bank正式演出喔!當然這也是新成員第一次的舞台啊!希望他們可以表現的很好囉~Tara的粉絲也要給予大大的應援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jenningyou@youtube.com/Fouge64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