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是男是女?

趙權 Twitter

聲線高亢,皮膚白皙,眼角上揚,身材纖細(但壯)的趙權偶爾讓我看到霸王別姬的影子。但當他露出壯碩臂膀及完美腹肌,又會讓我到抽一口氣,內心嘆道「好個man」

 

昨天趙權上傳了一張自拍照,讓人有種性別錯亂的錯覺(請留意他的眼神)趙權寫道「拍攝暫停……待機中……好累好冷…6點還這麼冷?」

我在看照片的時候我媽湊過來問這女的是誰好漂亮。所以不是我錯亂,是趙權的牛奶肌膚、櫻桃紅唇跟妹妹瀏海太可愛,我雖身為女性,但完全沒辦法做出他這種表情。

********************************************** ****

在此有個想法想跟各位分享一下,但看了如覺得「屁啦!」、「才不像」、「你瞎囉!」這類的OS從心中或口中浮現,請忍住,不要在留言版上開罵,我何嘗不是想讓這篇文章更有趣一些呢?謝謝各位!

我覺得,《大學生了沒》的小白跟趙權好像有幾分神似。

相似地方

1.臉型

2.白皙皮膚

3.嘴巴

趙權 小白趙權 小白

好,大家看完了,那我就先坐船去內地避避風頭了…….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lovelycindy@pixnet.net/Kpop’n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