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允浩

東方神起成員在中俊秀有天和SM官司目前尚未有結果,但對於仙后而言多多少少還抱持一點點希望!目前JYJ的發展算是相當的不錯,在音樂或是戲劇上都有亮眼的成績,那麼沉寂已久的允浩和昌珉呢?

SM最近表是東方神起三位成員的離開已經超過一年了!但成員昌珉和允浩在音樂方面確處在停滯的狀態。因為兩位成員一直希望可以讓東方神起這個團體持續下去,並對於一直不離不棄的歌迷表示感謝!

按照判決東方神起的活動必須透過SM,但很不幸的是三位離開的成員對於東方神起的活動一直沒有作回應,經過長時間的等待,為了不放棄東方神起的昌珉和允浩,我們決定讓這兩位成員以東方神起的名義繼續活動。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相信為了一路支持的歌迷們東方神起必須繼續下去,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東方神起都會以最好的方式回饋歌迷的愛及等待的!

我們也決定東方神起將在2011年1月正式回歸!

Silvia個人覺得不管最後這官司到底會如何,但繼續唱歌一定是他們五個人最終的夢想,不管會是以分開或合體的形式,我們應該給予最大的支持與愛護~希望他們的音樂路可以走的順利!

東方神起 – 我相信(仙后也會永遠相信你們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6OtnrOBeA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tracycy@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