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亞太影展:韓團不來了?

少女時代

因為楊淑君事件,12月4日第52屆亞太影展原本要邀請韓國當紅偶像團體,現在緊急喊卡,亞太執委會昨坦言,現階段不宜邀請他們來台。
籌畫多時的本屆亞太影展,曾透過各種管道積極邀請韓國團體來台表演,但楊淑君在亞運受屈辱後,反韓聲浪高漲,現在少女時代SS501Wonder Girls確定不邀了。

亞太影展主席、國民黨籍立委周守訓今天表示,為避免尷尬,今年會暫時停止邀請韓國音樂團體來台表演。

亞太影展去年在台灣舉行,主辦單位邀請了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引發極大的迴響,今年亞太影展又將在台北舉行,原本考慮要邀請韓國流行音樂團體登台演出。周守訓說,由於擔心目前整個社會的反韓情緒,邀請韓星登台演出,可能出現尷尬場面,因此暫時沒有規劃要邀請韓國明星來表演。

Angel心裡話:(不想聽不想看請跳過^^)
吼~真的很討厭也!!!!請他們來會帶來多少的經濟效應,就為了楊淑君而放棄?況且又不關韓團的事,我不懂台灣為何那麼會牽拖?我是台灣人我也愛台灣,但這種時候不是更應該理性一點嗎?就是因為這麼多不理性的人在才會被人家瞧不起,被別人欺負,有些人也只是為了媒體一直說反韓而反韓,覺得這樣才跟的上流行,我只能說”輿論”會害死人,或許有人對我的發言感到不滿但我是發自內心的說,體壇歸體壇,娛樂圈歸娛樂圈,真的不想再為這種事起情緒!呼~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說這種話XD謝謝大家!!我說完了^^

重點是現在少女時代SS501Wonder Girls確定不邀請來台了,看不到他們了啦!!(哭)

消息來源:中國時報、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提醒各位感恩節就要到了!!不要忘了跟家人吃頓火雞大餐還有說出感謝的話唷!!
happy thanksgiving-turkey
如果要跟Angel說聲感謝的話請在下面留言我會看的,想請Angel吃火雞大餐不如請我喝杯飲料吧!! ^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