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以野獸Idol姿態在韓國擁有壓倒性人氣的男子團體2PM在將於今年冬天登陸日本。
而2PM的魅力到底在哪裡?為什麼能在韓國大受歡迎呢?
透過這個訪談,不僅可以了解野獸般的魅力,或許還能感受到私底下他們不同的魅力。

★怎樣的機會讓你們從事音樂活動?然後如何成為2PM的一員呢?

峻秀:我一開始是想要做音樂。國中三年級的時候,很喜歡Stevie Wonder。
   當時看他的影片,決定要往音樂這條路邁進…想成為這樣的音樂家。然後就有了視鏡的機會。
燦成:我是透過「Superstar Survival」的試鏡進入JYP。
   但我一開始是想成為演員,可是在JYP裡學舞和唱歌時候,也覺得這很有趣,所以改變志向想成為歌手。
澤演:我也是透過「Superstar Survival」試鏡進入JYP。
   雖然當了兩年的練習生很辛苦,但很幸運的被選為2PM的一員。
俊昊:我和燦成及澤演哥一樣,通過「Superstar Survival」的試鏡,成為2PM的一員。
佑榮:我是通過JYP練習生的公開試鏡賽而進入JYP,直到現在。
Nichkhun:我去看某場演唱會的時後,遇到JYP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很偶然…
      之後,參加試鏡合格,獲得了出道的機會。

★請用30秒說說自己的魅力!

Nichkhun:開始做任何一件事情時,我會有毅力且努力做到最好。這可以說是我的魅力吧!
峻秀:我也是個性。不管做任何事情我都會盡力往好的方面想。最終我還是喜愛音樂。
燦成:我也同意!呵~我也是個性的部分吧!有點呆吧。
   也許現在還不曉得,但和我相處一段時間後,就會了解我的魅力了!
澤演:這很難從自己的嘴裡說出。大概是個性吧?似乎比較爽朗?
   所有成員裡,我應該是比較爽朗吧?我覺得我很樂觀但是悲觀時也很悲觀。總之有好的個性就是我的魅力!
俊昊:由自己口中說出,真有點不好意思…我最有自信的魅力是我的微笑!而其他人也很喜歡我的屁股
佑榮:恩啊!爽朗的個性很有趣!而我也會盡全力做每一件事(笑)

★你們現在最關心的事情是什麼呢?

佑榮:最近大概是訓練演技和學習外語吧!
澤演:我最近比較想要鍛練身體!身體最近有點鬆懈…要開始運動了!
   然後,要開始背平假名和片假名。我會努力學習的!首先把要記的先背起來
   雖然還有些假名無法辨別出來,所以每天都很努力的不斷練習…大概就是這樣。
燦成:最近關心的事情…就是日文。還有我的身體…大概快恢復原形了(笑)得和澤演哥一起運動了。

★想成為怎樣的演員呢?

佑榮:在戲劇上以能夠演活劇本中的角色為目標。

★最近有特別愛聽的音樂嗎?

俊昊:常聽亞瑟的歌。不只有近期發行的專輯,也會聽過去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的歌。
   邊聽總是邊想這些過去的歌是如何發展達到現在這樣。
峻秀:我本來就對作曲非常有興趣,想要嘗試作曲、寫譜和改編歌曲。
   所以平常聽音樂的時候,這個歌手、演唱者是以怎樣的感覺來詮釋歌曲,依照作曲者來聽音樂。

★這樣的話,常用DTM嗎?

峻秀:嗯!
其他成員:那個聲音…真的很吵
Nichkhun:我有時間的話,就會彈鋼琴。
      最近對高爾夫和羽球也有興趣…雖然沒什麼時間。不過我都有在關注。
其他成員:有在關注…這是不可能的吧?
Nichkhun:對…似乎不太可能(笑)。

★你們在日本的活動裡的夢想是什麼?

像Oricon排名這種實質的目標也很重要,但是我們2PM不是以野獸Idol去日本嘛!
這樣的話,我們會努力讓日本的各位透過我們而有新的體驗。
我們想要以2PM真正的樣子活動於日本,如果能讓日本的歌迷感動,排名或許也會因此提高。
不這樣的話,就表示我們不夠有力。這是非常高的理想,雖然現在還沒確定目標,但很期待跟日本歌迷見面!

★跟日本歌迷說些話吧!

Nichkhun:我們絕對不會讓日本歌迷失望,繼續努力的。然後也會儘早到日本見大家!
峻秀:今後,2PM會以更好的姿態,且以野獸Idol的英姿去見各位,敬請期待!
燦成:在國外的歌迷們,能夠這樣愛著2PM,光是這樣我都覺得是件了不起的事。
   我們能受到這樣對待,真是非常感謝各位。我們會盡快回饋日本歌迷們愛戴我們的心意。謝謝。
澤演:我們會盡快去日本,讓你們早日看到我們的英姿。請等我們!謝謝。期待下次見面!
俊昊:總是來韓國支持我們的fans真的很感謝你們。一直很想和日本歌迷們一起活動,所以請多指教!
佑榮:由衷的感謝日本的各位能給予2PM這個機會,很快就能見到你們了!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2PM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