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冰淇淋

Big Bang 冰淇淋

11月21日~到12月12日,日本Marvelous Cream冰淇淋蛋糕公司將推出Big Bang們的特製的冰淇淋。
至於有推出哪些好吃的口味呢?
有…..薔薇巧克力G-Dragon、巧克力香蕉太陽,草莓紅豆T.O.P、蜜瓜牛奶蛋糕大成、覆盆子白巧克力勝利。
每種口味中間都有搭配不同的冰淇淋口味,所以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作選擇你要吃哪個。

這些冰淇淋的搭配,都是Big Bang的成員自己搭配出來的喔!大家最想吃誰搭配的冰淇淋呢?

Big Bang 冰淇淋

G-Dragon

01.覆盆子
02 草莓&櫻桃&奶油
03 奶油
04 香草冰淇淋
05 草莓和櫻桃醬
06 海綿蛋糕
07 草莓&櫻桃

太陽

01 巧克力
02 巧克力奶油
03 巧克力醬
04 蛋奶醬醬
05 蛋奶醬冰淇淋
06 香蕉蜜餞
07 巧克力
08 經典牛奶巧克力冰淇淋

T.O.P

01 米蛋糕
02 新鮮奶油
03 紅豆
04 草莓冰淇淋
05 米蛋糕
06 草莓醬
07 全豆豆醬
08 奶油

大成

01 哈蜜瓜
02 新鮮奶油
03 哈蜜瓜味牛奶果醬
04 哈蜜瓜冰淇淋
05 牛奶果醬
06 海綿蛋糕
07 哈蜜瓜冰淇淋

勝利

01 覆盆子
02 覆盆子沙司
03 覆盆子奶油
04 覆盆子果醬
05 白巧克力冰淇淋

討論冰淇淋口味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_YnuOJAaY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YG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