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EY 參加高考後覺得...?

SHINee Hello MV cut KEY

11/18是韓國的高考,還記得在高考之前SM家的藝人都錄製了一段加油影片嗎?

可愛的SHINee在幫各位考生加油的同時,其中也有一位成員今年要參加高考喔!!

沒錯沒錯~~超可愛的萬能鑰匙key也參加了今年的高考!!
11/18,KEY回到了大邱參加了考試,晚上和家人小小的團聚一下後又回到首爾繼續忙碌的行程
對於這次的考試,KEY透過工作人員表示了:第一次參加高考所以很緊張,很努力的完成所有題目,盡可能的做到最好,是個很難的考試,尤其是理科感覺很吃力

原本key在去年就應該要參加高考了
但是因為工作太忙碌而決定再準備一年後再考
希望考試的結果可以讓key開心~~

學生藝人的的是很辛苦阿,在這麼忙碌的工作之於還是沒有忘記要讀書
雖然我不知道韓國高考的理科題目是什麼…
但我真的是打從內心的覺得理科很難,畢竟我理科也不好(笑)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key可以考上他想要的學校囉!!

最後送上~~SHINee版本的超級可愛+超級經典的Can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B3t-F_9SQw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翻譯來源:幺幺@SHINeeBloom绽放/閃耀星球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SHINeeTimes2@youtube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