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NE1換新宿舍!

2ne1

之前2NE1的宿舍原本是四人一起住,有看過2NE1 TV的人都應該知道吧(笑)…不過最近,因為宿舍上方空出一層樓,所以YG決定讓2NE1中兩名成員搬上去住,所以目前是一人一間房間的意思!!!!!!

天啊~!這真的好好喔!!!!「一人一間!!!」…這…應該會令許多團體們羨慕吧!!!

而Dara昨天也在Me2Day上傳了兩張照片,來看看背景,這是Dara的房間喔!!!

dara me2day

文字內容: 達拉的美好之夜!!!呵呵呵 享受閱讀的女子達拉… 那麼我先失陪啦!!! (__) good奈特!^.^

dara me2day

文字內容: kia~ ㅠㅠ 我們搬了宿舍之後我有了美麗的房間。正好歌迷們送來了生日禮物:漂亮的茶几、小冰箱、小電視機神馬的!!!ㅠㅠ 啊 太美麗了~!我的房間也有小小的達拉咖啡廳了!^.^ 我 會好好用的~!謝謝大家~!!!

整個好漂亮喔,好像飯店的房間一樣!!!!達拉咖啡廳好讚~要是我,就每天待在裡頭不出門了(誤!)哈哈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百度DARA吧
Me2Day翻譯:百度2ne1吧
圖片來源:Dara的Me2Day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