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marie claire

最近忙碌的Beast,宣傳演唱會日本還有忙內的高考~可以說是累翻啦!在這麼忙碌的行程之下,也幫雜誌[Marie Claire]拍攝一組性感的照片喔!其中斗俊還和美女一同泡澡,起光他又露出他結實的胸肌和腹肌啊!Silvia看了又忍不住尖叫啦~光光快給我穿上衣服啊!!聽說這只是一小部分,天啊~希望不要有太超過的照片,不然B2uty會噴鼻血啊!!

beast marie clairebeast marie claire 

也就是今天,Beast首場回歸舞台終於來囉!而且一次要演唱三首歌曲[Beautiful][Lights go on again][最喜歡你],還有還有,聽說今天也會公開後續的MV喔!MV快公開吧~Silvia會努力第一時間po給大家的^^~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BeastCN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