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4minute 日版曲目公開!

4minute

好久不見的4minute即將要出日版專輯囉! 今天4minute日本環球官網公開了日版專輯曲目!

專輯名稱叫作「Diamond」這張專輯會以兩種形式發行: CD 或是 CD+DVD 專輯會在12月15日發行 雖然之前有提到過發行日期是12月1日 不過後來還是被延期了

這張專輯會以三首單曲「Muzik」「I My Me Mine」「FIRST」為主要優先主打 並且會加入許多在韓國專輯裡For Muzik和Hit Your Heart的經典曲目

趕快來看看專輯封面以及專輯曲目吧!

<CD + DVD>

4minute日版專輯

<CD-only version>

4minute日版專輯

<CD>
01. FOR MUZIK
02. Muzik (Japanese Version)
03. BABABA
04. HOT ISSUE
05. HIDE&SEEK
06. WHO’S NEXT? (feat. BEAST)
07. HUH
08. CAN’T MAKE UP MY MIND
09. WHAT A GIRL WANTS
10. FIRST
11. I My Me Mine (Japanese Version)
12. ALREADY GONE
13. DECEMBER

<DVD>
01 Muzik (Japanese Version)
02 I My Me Mine (Japanese Version)
03 HUH
04 FIRST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