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政珉專輯MV花絮照片

倒數6天!

朴政珉solo專輯將於11.25日正式發行!

朴政珉Solo專輯”SS501: 朴政珉 Vol. Not Alone”曲目先報給你知~

01. Not Alone

02. Do You Know

03. Everyday is Christmas

04. Not Alone (inst.)

05. Do You Know (inst.)

06. Everyday is Christmas (inst.)

歷經5個月的魔鬼訓練,朴政珉成功為本次solo 出道化身”chic guy”!除了造型時尚,專輯曲目也囊括時下音樂主流的舞曲跟抒情歌曲。

“Not Alone”是由Shinsadong Tiger製作,朴政珉填詞,歌詞內容描寫朴政珉對於這次solo出道的心情。他在歌詞內表示,因為歌迷的愛及依舊身為SS501成員的他,從來不感到孤單!

除了“Not Alone”,狂戀樂團Loveholics 的Kang Hyun Min也親自為朴政珉寫了”Everyday is Christmas”,希望朴政珉的粉絲能在2010的最後一個月份,有一首甜蜜又浪漫的歌曲陪伴

朴政珉的solo專輯一一現形!除了曲目外,昨天大家也看了朴政珉solo專輯照,今天再給大家看MV拍攝現場花絮照片跟影片!亨俊探班的那天,也在影片裡!

我想接下來應該就是正式的MV teaser公開了,更多的朴政珉solo專輯訊息,就在Kpop’n!

朴政珉專輯MV花絮照片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loverfiona18@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