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斗俊:褲子拉鍊沒有開啦

beast marie claire
剛剛Silvia才報導Beast為雜誌[Marie Claire]拍了一組性感照片,其中斗俊和女模特兒一起在浴缸入境的照片,因為斗俊白色上衣剛好搭在褲子上,而被誤會褲子的拉鍊疑似拉開!而引起B2uty一陣討論!斗俊趕緊在Twitter上澄清喔!
斗俊twitter
斗俊:[Marie Claire]畫報上褲子拉鍊沒有開,大家都想歪了啦,購買的話會看到更多衝擊性的照片喔!
天阿,斗俊你是在誘惑B2uty,是有多衝擊的照片啊!Silvia完全不敢想像啊!!天阿~真是迫不及待想要看雜誌阿~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