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星

在[V]台,由我們閃亮的SHINee所主持的「SHINee★Hello 北鼻」即將要完結篇了喔!!!

雖然令人不捨,不過有一則更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CHANNEL [V]即將在12/9 每週四 晚上11:00播出由尹鍾信、申東燁、溫流 (SHINee)、張航俊、Gill所主持的「夜行星」 (鼓掌!!)是不是很開心啊!!!

讓我們來看看由CHANNEL [V]官網釋出的消息吧!!

12/9起 每週四 晚上11:00
重播時間:每週五凌晨1:00 下午4:00 晚上8:00
主持人:溫流 (SHINee)、尹鍾信、申東燁、張航俊、Gil

『夜行星』是今年5月在韓國全新製播推出的娛樂綜藝節目,於當地每週日深夜 11:15 播出;會安排此時段原因正是要符合節目名稱,由五位主持群及特別來賓,帶領觀眾一窺深夜時刻的韓國大家在作什麼。

主持群是由目前人氣正熱的 SHINee 隊長溫流參與演出,加上尹鍾信、申東燁、張航俊及Gill等綜藝主持人,聯手在深夜出擊,每集邀請觀眾們最喜愛的偶像歌手參與演出,包括:少女時代、Super Jounior、SHINee、CNBLUE、FTIsland、孫淡妃(衛視中文台即將推出韓劇“我的夢想型男”女主角)(我的夢想型男原名DREAM)…等當紅團體藝人。

節目內容安排偶像藝人,與觀眾一起做深夜義務服務性工作,讓觀眾與偶像藝人作了最直接又真實的閃電接觸。例如:少女時代四位成員與即將當兵的男性觀眾,一同在澡堂為獨居單身老人洗被單,不難想像男粉絲見到夢幻女神之後的吃驚訝異表情,以及一起聯手洗被單的幸福感

Channel [V] 引進一系列多元趣味的韓國綜藝節目後,造成觀眾熱烈迴響,其中以「SHINee★Hello 北鼻」收視最熱,在此節目播畢之後,緊接著立即推出SHINee隊長溫流主持最新綜藝「夜行星」,以滿足觀眾對 SHINee支持與喜愛!

最後再一次提醒大家播出時間和重播時間!!

12/9起 每週四 晚上11:00
重播時間:每週五凌晨1:00 下午4:00 晚上8:00

深夜如果無聊的話,就不妨看看夜行星吧!!(大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Channel [V]
圖片來源:Channel [V]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