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iggy Dogg 推出 Parents

 

Jiggy Dogg

今日新曲第一波是Jiggy Dogg最近推出的新單曲[부모님(Parents)],之前Silvia也有推薦過他們的專輯,低沉的嗓音和rap搭配好聽的旋律,真的滿好聽的!最近他們又推出了新的數位單曲[부모님(Parents)],這首歌曲本身旋律就帶了哀傷的氛圍,Jiggy Dogg的rap搭配女生가진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喔!趕緊來聽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nq06sT6GU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截圖: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Juhonna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iv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