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正在往韓國史上第一女子團體的目標邁進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少女們即將打破韓國娛樂圈兩年以來 無人能破的紀錄!

少女時代在這一年的專輯銷售量 根據Hanteo報導 從1月1日到11月16日 他們已經賣出數量高達283,975張專輯 也就是說 他們即將會成為兩年以來 第一個偶像團體專輯銷售量可以突破30萬張!

專輯裡有包括第二張正統專輯「Oh!」(122,828張)「Run Devil Run」改版專輯 (55,897張) 以及最新的迷你專輯「Hoot」(79,858張)

如果少女時代能夠在年底以前再賣出16,000張專輯 他們即將會成為兩年以來 第一個團體能突破30萬專輯大關! 上一個達成30萬大關的團體是東方神起在兩年前出的第四張專輯「魔咒 Mirotic」 這張專輯的銷售量超過了50萬張 恐怖的是 這只是一張專輯的銷售量!

最後補充: 少女時代也很有可能繼BigBang之後再度入圍日本音樂唱片大賞最佳新人獎的韓國藝人喔 奪獎呼聲非常的高!
咱們拭目以待唄!!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