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已有11人確定續約

Super Junior

韓國人氣男子組合Super Junior繼早前迎來出道5週年大日子後,
成員希澈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金希澈的Young Street》中爆料,
表明SJ已經續約,他說:「大家合作了這麼久,跟公司關係都很好,所以以後還會繼續一起工作。
他更透露李秀滿對續約過程順利感到很滿意
更承諾當他結婚時,會送一份大禮給他。
據知SJ當中11人已續約只欠韓庚和正在服役的強仁還未知道是否要續約

Angel心裡話:
好久都沒有”起範”的消息,沒想到他有續約,但什麼時後才能見到他呢??
anyway, 真高興大家都續約了,這表示SJ還有可能會慶祝出道10周年15周年囉!!
因為SME的合約不是一次都簽好幾年嗎(至少也有5年)!!所以……太好了(狂灑花)!!!!!!!
還可以看到5輯6輯7輯8輯9輯10輯…15輯 OH YEAH~
強仁啊~韓庚啊~快回來吧~!! 돌아와~偷拉哇~

消息來源:香港文匯報
圖片來源:Angel@kpopn.com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提醒各位感恩節就要到了!!不要忘了跟家人吃頓火雞大餐還有說出感謝的話唷!!
happy thanksgiving-turkey
如果要跟Angel說聲感謝的話請在下面留言我會看的,想請Angel吃火雞大餐不如請我喝杯飲料吧!! ^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