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你也來參加 MAMA 投票吧!

喔~~~姊姊我知道你搞不好有想要支持的偶像,但想參加 2010 MAMA 投票卻力不從心…

不要擔心~有 Kpopn 最貼心!(對不起,再度冷掉)…

其實這次的投票,你完全可以參加喔!不用花錢,而且每天可以投一次票!來,讓我牽著你的手手一起申請和投票吧!

第一:申請帳號

01. 來到了 2010 MAMA 獎的官方網站 (點我),首先看到這個:
01 參加MAMA投票!
請點我圈起來的地方 (Join),已經有帳號的人應該已經會投票了,申請好帳號卻不會投票請按這裡

02. 因為法律要求,要閱讀與勾選你已經懂了。基本上都是關於權利與聲明等等,所有圈起來的地方都要勾。但如果你有任何擔心,我們不是製作單位,無法確保你的疑慮,所以會建議你有任何不好的感覺就不要申請。勾選完畢請按 “save”
02 申請前要勾選已讀過公告

03. 請填入申請表格,依照圖片裡面的翻譯就可以了呦~填完以後請按下 “save”
02 申請表格

登入並投票

01. 申請完畢會來到這個畫面,按下 “Log In” (登入)
04. 申請完畢請登入

02. 輸入你剛剛申請的帳號與密碼,按下登入 (LOGIN)
06 登入

03. 投票開始!登入後你會看到這個畫面,只要點選你要投票的項目就會看到5組藝人,點下你支持的藝人即可~
06 投票開始
*投票到一半想要重新來過可以按下 “reset” (圈起來)
*投票完畢按下 “VOTE for 201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箭頭)

5組藝人圖:07 點選藝人

05. 投票完畢!這個畫面告訴你:
*每個帳號一天能夠投一次票。
*每天都可以來選你愛的藝人!
按下 “Current Rank” (紅色) 就可以看到目前的排名~

投票完畢

這樣就OK了喔!目前你的偶像領先嗎?

頒獎典禮將在澳門2010年11月28日 (星期天) 舉行,你的投票占有20%的影響喔!

翻譯:BiBi@kpopn.com
來源:201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官方網站 (英文版)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