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E 藝人

2AM

2PM

SM Entertainment 有 SM Town

YG Entertainment 有 YG Family

現在,JYP Entertainment 有

JYP Nation!!

過去,SME跟YGE分別以SM Town及YG Family的稱號舉辦週年演唱會及各種海外活動。一直以來,JYPE旗下的藝人都沒有一個正式的名號將大家”統一”起來,似乎缺少了一點歸屬感,直到最近,JYPE正式建立JYP Nation啦!

2PM、Wonder Girls、miss A都很喜歡這個新名號。澤演之前在Twitter上寫道

JYP 家族現在終於有正式名號了!JYP Nation!!我非常高興我們終於有一個像這樣子的名號!!從現在起,我們是JYP Nation!!我之前超嫉妒SM TownYG Family,現在(有了這個名號)棒透了」

JYPE將會以 JYP Nation這個名號在聖誕節舉辦JYPE旗下藝人的第一個聯合演唱會。JYPE的負責人表示JYPE旗下藝人將於12.24聚在一起以JYP Nation的名號舉辦名為”TEAMPLAY”的演唱會。這會是一個2010值得觀賞的演唱會,請拭目以待」

除了演唱會,JYPE的藝人也將應景推出聖誕節頌歌單曲,JYPE負責人表示朴鎮英2PM2AMWonder Girlsmiss ASan EJoo貞熙等將於12月共同推出聖誕節頌歌單曲專輯。每位藝人目前的行程都非常滿,但他們為了這支單曲專輯努力敲出空檔,希望這張專輯是送給歌迷的一份禮物。這張專輯目前已在製作當中」

雖然SME及YGE的藝人都曾聯合並配合節日推出專輯,但這將會是JYPE的藝人首次聯合推出這樣的節日專輯,非常令人期待。朴鎮英OPPA當然將負責本張專輯的製作啦!

雖然名號跟節日專輯都推出的比別人晚,但JYPE是韓國3大娛樂龍頭(SME、YGE、JYPE)中最早有Twitter帳號的喔!不過JYPE也是最近才申請的啦!趕快加他們吧! http://twitter.com/JYPEOFFICIAL

JYP Nation,怎麼不叫 JYP Empire?JYP帝國不是更威猛?哎呀,不過還是不要太招搖的的好,旗下藝人紅就好了,名號有甚麼關係呢?是唄!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