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SY 演唱實力如何

psy

PSY昨天在自己的me2day上傳他主打歌曲的MR Removed影片,證明了自己在的現場演唱實力。所謂的MR Removed影片就是Muisc recorded removed video,意指將歌曲背景音樂去除,只聽得到歌手演唱的聲音,韓國粉絲常常利用這種影片來斷定歌手在Live舞台上是否真的有唱歌,或只是對嘴而已。

這段影片是他上廣播節目時錄製的,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PSY很逗趣地在演唱中不時咳嗽,證明這是百分之百live演唱。粉絲看完影片也發表了許多言論:”歌手自己製作MR removed影片超酷的!” “哇!感覺你的喉嚨要爆發似的!”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officialpsy@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藍喵@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