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由我來解說Pepero日的意思:

在韓國 11月11日是所謂的Pepero Day (빼빼로 데이) Pepero就是韓國的一個巧克力棒餅乾品牌 (類似像日本Pocky) Pepero日與情人節非常相似 在這一天人們會交換糖果 禮物等等 其中 情侶會玩一種遊戲叫作Pepero遊戲 就是把一跟巧克力棒與另一半同時含在嘴巴裡 然後吃到最後造成兩個人嘴碰嘴親到對方的甜蜜遊戲 Music Portal Bucks在11月2日作了一個投票 題目為「你最想要和哪一位韓國藝人/歌手在Pepero日約會?」總共有2,077位網友投下他們神聖的一票 以下是投票結果:

第一名: 少女時代Yuri

yuri

第二名: BEAST起光

AJ 起光

第三名: 2NE1 朴春

Bom(縮圖)

第四名: Superstar K2 Jang Jae In

Jang Jae In

第五名: 2PM澤演

澤演

少女時代的Yuri幾乎包辦了一半的票數 58%的票都是投給Yuri 網友們表示:「Yuri的個性很好 又漂亮 又會跳舞」「我當然想要與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老婆Yuri見面囉!」

你想在Pepero日跟誰約會呢?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