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畢立

崔畢(弼)立也加入「鋼琴家」的陣容了!!  似乎是飾演實習醫生的角色。

不知道大家對他熟不熟悉?! 

之前我有跟媽媽看”討厭也喜歡(點我看介紹)”才注意到他的~ 邊看是有邊覺得很像裴勇俊!!

雖然長得很白嫩(<-是這麼形容嗎?),但是挺會演戲的喔~ 所以他的加入,應該會讓這齣戲更有不同的fu。

 

補充一下劇情~

講述原本前途無限的鋼琴家,突然的家庭變故,不得不放棄鋼琴家的夢想,一天一天辛苦生活失去夢想的小學音樂老師尹仁思/詩(智慧飾),和有音樂天賦,但因不幸童年而沒有機會學習鋼琴,只能在鋼琴工廠工作的少年ozero(珉豪飾),一次偶然機會中相遇相識……。

男女主角平時給人的印象其實是很陽光派的~ 但這齣戲好像是走非悲傷路線的喔!!

不管悲傷還是歡樂啦~ 反正一定會好看就是了!!

(好吧~ 個人偏心智慧,只要她演的我都愛。 啊~珉豪也可愛啦!! 看到他讓我一直想到佑根~)

 

再順便解釋一下 “KBS2 Drama special短篇劇(或稱獨幕劇/單幕劇)”  官網(但目前只有到23集的資料)

每周六晚間11:15(韓國時間)以單集演出方式,總共24集的劇集。而鋼琴家是第24集最終篇。

所以「鋼琴家」是只有單一集唷~ 約70分鐘的戲!!  不是會有好幾集的那種連續劇喔!!

 

整理+撰寫:Swimming@kpopn.com
資料來源:shinee吧+崔珉豪吧+韩智慧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