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為 Cass Beer 撒野

2PM Cass Beer CF

江原道的居民請注意!江原道的居民請注意!深山有野獸出沒!深山有野獸出沒!出門的民眾,愛注意喲!

2PM的眾野獸們在以Ill Be Back一曲回歸之前,成員們在江原道翻山越嶺,跋山涉水,在崎嶇的山路飆腳踏車,在寒冷的天氣跳進水裡抓魚,還十分享受酷寒水溫地相互較勁誰抓的魚大條。在結束這一系列的激烈活動後,成員們圍著營火,一邊烤著剛才抓的魚當晚餐,一邊熱切地討論他們即將展開的回歸活動。

好,到目前為止,各位是不是看不懂我到底在寫甚麼呢?ahahahaha!好啦!2PM在拍廣告啦!2PM先前為了Cass Beer到江原道拍攝CF。成員們在CF中的自然表現讓大家真的以為他們在玩。(不過也有可能是真的在玩)

不只是CF,更多2PM暢飲Cass Beer的畫面也將被做成電影版廣告推出。在CF跟電影版廣告公開前,先來看看照片過乾癮吧!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