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慧

智慧在電視劇「伊甸園之東」及電影「出雲之月」後,遲遲沒有新作品的消息!!

現在,

可愛又迷人的智慧要以KBS Drama special短篇劇的最後一部「鋼琴家」回歸電視圈囉~

沒錯!! 就是Ben在昨天提到珉豪出演首部新戲的「鋼琴家」。

這個月20號就會播出喔~

智慧飾演的是一位因貧困而放棄當鋼琴家夢想的小學老師,遇見一個與自己命運類似的少年

這位少年~ 應該就是珉豪了!!  超期待他們兩個之間的對手戲!! 因為組合新鮮的令我驚艷呀~

是說今天開拍~ 就有一張側拍照可以分享囉!! 

智慧與珉豪-鋼琴家花絮照

真的很期待會有什麼火花呢!! 可惜我們智慧已經為人妻了!! 不然~~ 哈哈哈。(SHW不要毆打我)

請大家等待播出吧~~

撰寫:Swimming@kpopn.com
來源:藝堂+百度(韩智慧吧)+微博(MINHOney奶茶店)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